【授翻/Steter】Prison Break/越狱(全)

甜甜甜

刀与禁果:


标题:Prison Break


作者:cywscross


分级:Teen And Up Audiences


配对:Peter Hale/Stiles Stilinski


其他:AU, Language, Violence, Eichen/Echo House, mentions oftorture, BAMF Stiles, Pre-Slash, Slash, Prompt Fill


原文:点我


   




      Summary:上一次Peter被锁起来、被人遗弃,他发了疯然后杀了很多人。Stiles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会认为重复历史是个好主意,所以他决定采取行动。    


Notes:有个匿名的人说:我想看Stiles与狼群产生分歧,反对将Peter锁在艾兴之屋然后决定帮助他逃走。当然是Steter的故事:P 他们可以私奔然后组建他们自己的狼群之类的。



翻译:刀与禁果


校对: @Dawn ❤爱你~我美丽的校对❤


字数:3w+


❤还有超感谢 @空巷 太太帮我梳理剧情~并且允许我将其添加到注释中❤


地址:《越狱》


(太太只允许发在AO3)

评论
热度 ( 68 )

© 以启山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